九月的天空

一个扩列的预警(???大概???)

介里似阿九,(非常草率的圈名)很高兴认识各位!


主混原神,一拳超人,DC,jojo,灵能,未定事件簿,目前算是阴阳怪气的一个偏路人粉,主要还是喜欢看他们的视频和团建,因为很有趣,但是更多更高也就没什么了,世纪老坑丁丁历险记也有,童年男神丁丁深得我心(x


现在在未定坑里, 主推左然副推小陆总,左夫人康康我!我超甜(不是)


漫威只看过一部分电影


漫画看当神不让和谷围南亭,当神画风这么好康剧情也绝佳各位真的不看看吗1551


dc里的各位超英们都很喜欢!应该算JL全员厨吧! 


当神特别喜欢红斗,班长实在太有魅力我直接被圈粉这只跳蚤真是该死的甜美(x


目前名侦探柯南也在看,虽然但是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真的很帅,这里面的墙头是快斗


一拳的话相当于全员粉吧,都很喜欢,大家都超可爱,其中埼玉老师尤甚


磕cp,不反腐,非常杂食,只要够香我都可以


就这些啦没什么别的,雷点就xz这些大众雷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