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天空

假入遇见她们的是旅妹——花将离篇

短打小段子,友情向,当然要是您硬说是百合我也没意见,毕竟cp自由心证。


事实上我对旅弟是不喜欢的,他想当大侠,但是太废,而且官方剧情只给选项不给选线的这个操作颇有一种让我觉得要开后宫的意味。


我不大喜欢后宫这个东西,五个女孩子都是非常美好的人,她们值得一个专一而且对她们体贴照顾的人陪伴。


所以,我想让旅妹来试试。


这次是花将离!两个人的吃吃吃之旅!!!


ooc预警,旅妹性格有改动,阿离依然美如画!










“阿离!!!我们今天去逛逛西边那条小吃街吧!!!那里有家莲花酥超好吃!!!!”



“………”



“……怎么了吗?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乐意??那我们要不然去尝尝东街的包子?”



“………我……这些时日,体重超出了标准。”



“………哎???那多好呀,你看你之前瘦成那样,多吃点长些肉才好!!来嘛我今天特意关照了那家店老板让他做你喜欢的味道,我们可以边走边吃!”



看着女孩亮晶晶的双眼和因为兴奋而微微泛红的脸,花将离想了想酥脆可口的莲花酥,最终还是败在了食物诱惑下,由着小姑娘把她拉去吃东西。



这家的点心果然名不虚传,火候掌握得恰到好处,金黄被炸的酥脆的外层泛着淡淡的油香,让人食指大动。



看着花将离一手抱着盛着莲花酥的袋子,一手拿着一个莲花酥吃得津津有味,身着绿衣的女孩笑弯了眼睛:“怎么样阿离,好吃吗?”



她停下手上嘴上的动作,很认真地想了一想,在身边人温柔带着些期盼的眼神下,轻轻点了点头。



绿裙的小姑娘登时便笑了开来,特别高兴地和花将离叽叽喳喳地说起了话,虽然一身紫黑色衣裙戴着个面具看起来就很冷淡的女子每次都只回应很少的几个字,但这并不影响女孩高涨的兴致。



看着对方虽然不停在吃仍然由于蛊虫的耗噬而瘦弱的身躯,她停止了进食,小心翼翼地从纸袋里拿出两个莲花酥,轻轻放在女孩手上。



在女孩有些惊讶的注视下,花将离有些狼狈地转过头去,然后很轻很轻地解释了一句:“你也吃。好瘦。”



说完许是觉得意思表达不够充分,她皱眉想了想,便又加了几个字:“长些肉。”



轻的像一片云,在这闹市中很快就被嘈杂的人声所覆盖,但花将离知道,女孩听见了。



因为对方刹那间脸上绽放出耀眼的笑,笑的温柔而灿烂,像那片黑暗中刺破一切的阳光。



真好啊。花将离渐渐柔和了眉眼。



她有了个小太阳。


说是xx篇看起来像有下一篇一样,但是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啦2333


毕竟这个也是和好基友阿笙讨论出来的脑洞然后一时兴起写的段子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