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天空









【脑洞】脱不下来的红舞鞋




这个是阿笙的脑洞,起源是我跟阿笙吐槽小天使万年不变的小红鞋,而阿笙那里刚好有人去世然后她有点害怕——




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如果小天使那双鞋有灵魂,所谓的——“在头脑反应过来前,身体就已经开始行动了。”其实是小天使在向欧叔隐秘地求助呢?




身体不是他所掌管,穿着鞋子自己会死,太明显的求救也会死,自己又摆脱不了这双鞋




可是偶像却误会了他的意思,认为他是英雄,于是绿谷在欧叔的误会下越发绝望,最后放弃自己的身体掌控权,让自己成为一具傀儡。




虽然很荒诞,但是超有意思的啊!!!


—————————————


脱不下来的红舞鞋


绿谷出久有个秘密。


他的鞋子有灵魂。


他摆脱不了这双鞋。



红舞鞋啊,红舞鞋。


那双红色的鞋,只要穿上了,就无法脱下来,即使脱了下来,也无法摆脱。


他恐惧至极。


穿着这双鞋,他无法控制自己。先是腿,再是躯干,最后是全部身体。


不可以大声求救,否则自己会死。


“我会……”


“我会死在这双鞋上面!!!!!”


——“在头脑反应过来前,身体就已经开始行动了。”


救救我,欧尔麦特!!!!!


这不是[义无反顾的正义]


虽然我,喜欢英雄



但是


我更想……


活下来——


“拜托了,救救我”


你是no.1英雄,你可以听懂我的求救的,对不对?!!!!


我会,我会死在这双鞋上的!!!!


拜托了,请你听懂我的话,请你救救我!!!


——————


怎么说呢……因为我和阿笙都不擅长写恐怖流,所以只有脑洞了233333


放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对这个脑洞感兴趣的太太,说不定有太太看了会试着写写呢(你闭嘴)


虽然很想@阿笙啦但是我不知道她的老福特id,所以算了。





评论(7)

热度(4)